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蒙古国工会联合会到鄂尔多斯进行友好访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3









412号,蒙古国工会联合会主席格·阿木古郎巴特尔一行到我市就加强和拓宽工会之间的交流合作进行访问。 

访问团一行在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王丽红的陪同下拜谒了成吉思汗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总工会主席李强向访问团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及我市工会在工会组织建设、服务职工和职工维权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交流合作中要向蒙古国工会联合会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双方积极充实合作内容,加强沟通与协作。 

格·阿木古郎巴特尔表示此次到访感受到了鄂尔多斯市现代化的城市建设和鄂尔多斯蒙古文化传承发扬的成果,希望今后可以进一步拓宽合作交流领域,实现互利互惠。 

会上,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蒙古国鄂尔浑省工会联合会签订了开展友好交流合作的协议。双方为巩固发展友好交流合作,今后将互派代表团进行访问。双方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之间还将在技术创新、文化体育等多领域进行友好交流与合作。(李霞)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职工法律知识微信有奖答题活动
下一篇: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宽治到鄂尔多斯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