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职工法律知识微信有奖答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3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喜迎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在广大职工中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普及职工法律知识,410日至12,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上线两周年之际,举办了职工法律知识微信有奖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活动以《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内蒙古自治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等与职工权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通过活泼新颖的形式,大大增强了职工法律宣传与普及的效果,也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和好评,有近10万人次参与了这次此次职工法律知识微信有奖答题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通过本次法律知识答题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广大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有效落实,进一步推动了保障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的学习和普及,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常宏玮)

上一篇:市旗两级工会为包扶村义务配送春耕物资
下一篇:蒙古国工会联合会到鄂尔多斯进行友好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