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市旗两级工会为包扶村义务配送春耕物资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4





人勤春来早,农家备耕忙。为抓好麻黄套村春耕备耕和环境绿化工作,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在包扶村义务配送春耕物资、为全村村民送上“及时雨”。 

419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副主席吴明海一行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为22户精准扶贫户分别送去了二胺化肥、复合肥等春耕所需物资,最大限度满足春耕需要。同时市旗两级工会与百余名村民共同义务植树、加强绿化,改善居住环境,为全面推进麻黄套生态文明建设进程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随后又了解了马铃薯基地、村集体土地的春耕备耕情况,并督促驻村干部要及时解决村民困难,扎实搞好春耕备耕生产,为全年农业丰收打好基础,为全面建设美丽麻黄套建功立业。(胥生栋)

上一篇: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到鄂尔多斯市考察调研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职工法律知识微信有奖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