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四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4







 

为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428日,鄂尔多斯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结束后,市总工会迅速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建功“十三五”劳模事迹报告会。 

劳模们先后深入旗区、企业、校园、社区进行宣讲,孟连成、李海兰、马海萍、樊东方、顾秀花、苏雅拉高等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所取得的工作业绩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市总工会通过宣讲活动,传播先进人物事迹,宣传身边榜样力量,推动鄂尔多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詹琪儿) 

上一篇:2017年鄂尔多斯市职工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劳动成就梦想——写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