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2017鄂尔多斯市职工象棋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6






 

为迎接自治区成立7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全社会营造“中国梦•劳动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凝聚力,5月14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2017全市职工象棋比赛在准格尔旗落下帷幕。市总工会副主席吴明海,准格尔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刘胡成,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晨霞,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屈树清等出席了开闭幕式。

来自全市的19个代表队的5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达拉特旗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东胜区代表队的高志宇获得个人赛第一名,准格尔旗一队、鄂尔多斯市地税局获得优秀组织奖,杭锦旗代表队、神华准能公司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组委会还邀请国家级象棋大师蔚强、宿少峰、陈栋与36位职工象棋爱好者同台竞技表演车轮战,为本次比赛助兴。(常宏玮 韩飞)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2017年鄂尔多斯市职工网球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