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9





517日,市总工会、市直属机关工委、团市委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奇海林教授,对全国两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市总工会、市直属机关工委、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奇海林教授就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点评讲解,重点从脱贫攻坚战、供给侧改革、绿色发展等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作了深刻解读,并结合一带一路峰会精神,阐述了中国取得阶段性成果和存在问题,具体剖析了供给侧结构改革、体制机制、文化精神、环境污染、国际环境形势等。 

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会。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新思路、新部署,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踏实工作、无私奉献,服务广大职工,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李霞)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2017鄂尔多斯市职工象棋比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