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举办2017年职工工间操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8









为全面贯彻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66日,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和市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2017年职工工间操培训班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开班,来自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80多名职工工间操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根据我市开展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的实际需要,本次培训重点推广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太极松身操规定套路、运动及健康管理知识,培训结束后将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颁发《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首批180多名工间操指导员学成后将在全市进行推广,带动各自单位的职工踊跃参与健身运动,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提升工作效率,形成“运动、健康、快乐、高效”的工作、生活理念。(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党员义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荣获全国最具影响力工会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