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党员义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2





67日,市总工会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党员义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加强党员对党章党规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避免党员队伍可能会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出现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主持召开,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全体党员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并现场缴纳党费,时刻提醒全体党员牢记党员义务。会议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务必逐条逐句熟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务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习近平总工会关于意识形态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务必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李霞 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主席李强赴呼市、包头、乌兰察布考察交流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举办2017年职工工间操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