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现场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1

 

 

 

 

 

 

620日,全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现场会在伊金霍洛旗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副主席赵斌(兼职)、孟连成(兼职),调研员李雪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市各旗区总工会及部分乡(苏木)镇、街道工会联合会负责人及机关部门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参会人员深入到伊金霍洛旗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职工培训中心、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职工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纳林陶亥镇、通格朗社区、伊金霍洛旗交通系统工会联合会等不同类型的示范点进行了学习观摩。

下午,召开了全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座谈会。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开展“强基层、增活力、补短板”活动,要积极争取各级党政的重视与支持,要把“双创优”列入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市总工会将此项工作列为2017年对旗区的目标考核中。强调指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是工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是工会的命脉,只有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切实提高为职工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才能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才能使基层工会组织在促进我市工运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提供助力。

与会人员通过观摩学习,从不同领域、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展示出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家在比较中寻找自身的差距,在学习中互相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学到了经验,受到了启发,拓展了思路,明确了方向,达到了观摩学习的预期目的。(菅政 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七一”专题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主席李强赴呼市、包头、乌兰察布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