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劳模事迹巡回演讲”在我市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近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事迹巡回演讲报告会。 

1114日,劳模事迹巡回演讲报告会走进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1116日,劳模事迹巡回演讲报告会走进乌兰集团。据了解,此次劳模事迹巡回演讲报告会不仅走进校园、走进企业、还将走进机关,走进社区,劳模代表有来自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国劳动模范李海兰;有来自鄂尔多斯市蒙古族中学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查嘎岱老师;还有来自康巴什区的鄂尔多斯市劳动模范、最美环卫工人刘桂霞和来自鄂尔多斯电业局的鄂尔多斯市劳动模范赵志强。劳模代表们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一个个朴实的事迹诠释着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做的不平凡的事情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尤其是聆听了环卫工人刘桂霞的先进事迹后,所有听众潸然泪下。全国劳模李海兰说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更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继续发挥劳模的光和热。她作为一名劳动模范不仅要自身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而且还要将十九大精神带给身边的人,让他们也领会十九大精神。 

在劳模巡回演讲报告会上,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副主席苏雅拉强调,广大职工群众要在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的强烈感召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汇聚力量,为建设美丽鄂尔多斯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篇:市总工会组织劳模疗休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