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积极开展2018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24

2018年1月22日,鄂尔多斯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乡活动在杭锦旗塔然高勒管委会广场举行,市总工会作为成员单位积极响应并开展“三下乡”活动。市总工会这次“三下乡”活动为杭锦旗塔然高勒管委会工会联合会开展职工活动、建设活动阵地、图书馆建设等投入了经费。市旗两级工会为在场农牧民群众和农牧民工送去福字、工会会员普惠宣传纸盒等物品,发放《农牧民工进城务工百问百答》、《工会法》等宣传资料,大力宣传新形式下农牧民工权益维护途径和方法,保障广大农牧民群众和农牧民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为杭锦旗塔然高勒职工群众送来了一股冬日暖流。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一行前往杭锦旗塔然高勒管委会参加了活动。(李欣恒)

上一篇:全总慰问团来鄂尔多斯送温暖 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