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困难职工职业技能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9



 

党的十九大提出,“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注重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破除妨碍劳动力、人才社会性流动的体制机制弊端,使人人都有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 

为增强困难职工就业能力,进一步做好在档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提高困难职工生活水平,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于1218日在东胜区举办为期15天的困难职工职业技能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主要针对建档的、家庭成员有未就业且具有劳动能力的困难职工。经过前期调查摸底,按照多数职工意愿,本次培训班开展中式烹调师、压力管道及电工等三个专业的就业技能和素质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培训困难职工70余人,所需培训费10万元全部由市总工会承担,并且为中心城区以外的困难职工免费安排食宿和报销往返交通费。培训班结束后市总工会还将为职工提供就业咨询服务和指导,帮助其提升职工素质,实现就业再就业,让困难职工扬起对美好生活的新希望!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服务农牧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