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23





2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总工会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年度责任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及早部署,抓好落实,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严格执行上下班考勤,请销假等工作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二要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计划,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任务,为今年的工会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三要迅速集中心思、调整状态,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迅速恢复工作秩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使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理清思路、振奋精神、使节后工作迅速进入正轨。(詹琪儿) 

上一篇: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鄂尔多斯工会在行动
下一篇:全总慰问团来鄂尔多斯送温暖 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