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副主席苏雅拉一行深入达拉特旗就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0










411日至12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副主席苏雅拉一行深入达拉特旗就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苏雅拉一行深入达拉特旗经济开发区、西园街道迎宾社区、白泥井镇政府、神华亿利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电厂、兖矿荣信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环卫工人爱心驿站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达拉特旗总工会座谈时,苏雅拉对达拉特旗总工会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工会组织的基础薄弱、作用和活力不强、组织制度不完善和工会干部短缺等问题提出建议。 

苏雅拉希望,达拉特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要实事求是、积极创新,目标不能仅仅是简单的达标,要力争达到示范标准;要充分发挥其联系党委和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工会加强党对企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导,更好的维护广大职工权益,提升企业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加大服务职工力度,切实增强基层企业工会组织活力、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弘扬劳模精神·绿化美好家园”劳模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