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市地方税务局召开全市加强工会经费代征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6






 






515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市地方税务局召开全市加强工会经费代征工作会议。各旗区总工会主席、财务负责人,各旗区地方税务局、市地税局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工会经费代征工作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会经费代征工作,研究解决代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会经费代征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表彰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庆年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强主席讲话时对工会经费实行地税代征给予高度评价,全市各级地税干部和工会干部密切配合,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会经费代征收入屡创新高,有效地保障了各项活动的开展和职工利益的维护。工会经费收缴长效机制逐步完善,工会经费代征工作进一步规范,有效地推动了全市工会经费的持续增长,同时为今后的代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2018年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加强同地税部门的联系和配合,共同促进工会经费地税代征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全面推动代征工作“入轨、足额、全覆盖”,使全市工会经费地税代征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庆年局长在总结全市工会经费代征工作时说,近年来,全市各级地税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配合下,坚持推进税费一体化管理,工会经费代征工作成效显著;做好工会经费代征工作是地税部门积极支持工运事业、服务民生的具体体现。并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市各级地税机关要树立大局意识、完善协作机制、深化信息管费、严格考核激励、创新服务能力、增强宣传引导,推进全市工会经费代征工作实现新发展。(常宏玮)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杭锦旗总工会职工文化阵地验收审计谈判会议
下一篇:中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支部委员会开展“学习十九大 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暨“热爱田园绿色行动”在职党员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