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赴吴忠市总工会考察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5

 

 

 

524日,李强主席带领鄂托克前旗总工会负责人到宁夏吴忠市总工会就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困难职工帮扶救助、职工重特大病医疗互助情况进行考察学习,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李强主席就近年来鄂尔多斯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效和工会工作作详细介绍,双方就以上工作交换了意见。 

李强主席对吴忠市总工会在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竞聘中层干部和职工重特大病医疗互助工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此项改革打破了身份、学历、职级界线,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员选拔到工会中层领导岗位上来,为推动工会改革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职工重特大病医疗互助在协助党委政府解决职工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李强主席指出,要认真总结吴忠市总工会改革的经验和做法,把这次考察学习学到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加以理解、消化、吸收,更好地指导推动鄂尔多斯工会工作。 

会后,李强主席考察学习吴忠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宁夏恒丰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群服务站建设情况。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组织职工参观伊旗廉政教育基地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深入基层调研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