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组织各级劳模疗休养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1

 

 

 

 

32日至8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28名各级劳模、工匠赴海南南田劳模疗休养基地进行休养。 

此次疗休养活动,以红色教育和休息疗养为主,通过健康讲座、座谈交流、文体活动等形式,组织劳模参观六连岭烈士陵园、椰田海南民族文化馆等地方,重温了海南的革命历史,倾听了海南经济特区30年来的巨大变化,更深层次的理解了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主题,激励劳模们铭记历史,热爱祖国。 

疗休养期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看望了参加疗休养的劳模并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主持会议。座谈会上,劳模们介绍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感受。“鄂尔多斯工匠”达拉特旗神华亿利电厂--闫普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倍加珍惜劳模荣誉,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在奋力建设鄂尔多斯现代化强市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李强充分肯定了劳模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为全市经济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同时希望各位劳模回到岗位上以后,继续发扬劳动人民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推动鄂尔多斯经济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 

上一篇:市总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花艺培训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一线女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