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深入我市各旗区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7

 

 

 

  

 

 

 

 

 

  

 

 

 

 

 

  

 

 

 

 

 

513日至16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组织基层部部长王彩霞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形式,深入各旗区对旗区工会改革情况、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专项资金管理使用、职工之家建设、职工文化建设、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母婴设施建设、劳模关爱和职工暖心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苏雅拉对旗区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开展对旗区总工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苏雅拉强调,一是要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抓好行政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建会和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最大限度扩大基层工会组织覆盖、服务覆盖。二是要充分发挥工会经费在服务工会全局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等规定,切实规范工会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做到专款专用。三是要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发挥文化阵地作用,进一步加强工会思想政治工作和职工文化建设,为职工陶冶情操、休闲娱乐、增长才干提供更广阔舞台。四是要高度重视和深入推进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大力宣传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取得的积极成效、发挥的重要作用,适时命名表彰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始终保持劳模创新工作室强劲生命力,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五是要积极推进爱心妈咪小屋建设,广泛宣传建设母婴设施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推广丰富母婴设施服务,提高母婴设施利用率和服务可及性。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督查组 检查指导准旗“困难职工帮扶救助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赴成都市、西安市等地就工人文化宫建设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