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2019年育婴师、保育员就业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1




 

6月21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2019年育婴师、保育员就业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世纪星职业培训学校正式开班,43名来自全市下岗(转岗、待岗)职工、困难职工(农牧民工)的失业人员参加培训。鄂尔多斯市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振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采用竞争性谈判招标方式,竞价择优确定鄂尔多斯市世纪星职业培训学校承办本期培训班。本期培训为期12天共计120课时,由世纪星职业培训学校高级育婴讲师为学员授课,主要采取理论授课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培训学员进行了有关婴儿发展基本规律、常见疾病与预防、婴幼儿生活照料技巧、饮食与营养配餐、常见意外伤害处理等育婴理论知识及具体操作方法等内容进行培训。培训课结束后,将统一组织学员参加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协助市委、政府做好促进就业工作,切实帮助下岗失业人员、困难职工(农牧民工)学习掌握新技能,提升就业能力,增加家庭收入,与全市人民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上一篇:市总工会举办第二届鄂尔多斯市职工网球比赛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慰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