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举办第二届鄂尔多斯市职工网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4

















622日,由市总工会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鄂尔多斯市职工网球比赛在神东煤炭集团公司网球中心拉开帷幕。市政协副主席乔明,市政协人口环资委副主任姚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市总工会调研员、网球协会副主席包利民,市网球协会主席张永智以及各参赛领队、队员出席了开幕式。 

会议由神东煤炭集团公司总经理杜善周主持,吴明海在开幕式上致辞。举办本次比赛目的是在全社会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激情,引领广大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争做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的表率,动员广大职工为个人梦、家庭梦、中国梦而奋斗!通过此次比赛,必将进一步增进职工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现职工精神风貌;必将进一步凝聚合力、鼓舞斗志,为推动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这次网球赛也是对职工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阅。 

此次比赛以团体组队,包括9个旗区代表队、10个企业代表队、5个行业代表队,共计24个代表队240多人参赛,规模之大,人数之多,是历届网球赛事之最! 

上一篇:市总工会党支部、乌审旗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与共和国同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庆祝建国70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98周年“七一”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2019年育婴师、保育员就业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