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七一”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2





7月1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为机关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党课。 

李强同志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就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到底是什么?它有哪些丰富内涵?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和思考。李强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时代主旋律,“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工会人的新使命! 

党课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纪条规,对党忠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作者:李霞 拍摄: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市总工会党支部、乌审旗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与共和国同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庆祝建国70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98周年“七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