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党组中心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2






911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党组中心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工作中开展向典型学习的通知和张富清、于海俊、任明德三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最后,全体干部职工还观看了保密警示微电影《防意如城》。 

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让人落泪。于海俊同志守护这片绿色林海,严于律己,身先士卒,恪尽职守的精神让大家深深感动。任明德革命战争年代出生入死,和平建设时期默默无私奉献彰显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和政治本色的先进事迹。张富清同志、于海俊、任明德同志的崇高品格和奉献精神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激励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严格遏止私心杂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 (文字、拍照:李霞)

上一篇:市总工会2019年“贺中秋 送文化 送法律”走进基层慰问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2019年金秋助学暨爱心企业助学金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