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前夕,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以关心关爱职工丰富职工餐桌为主题,深入各大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职工送去党政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彰显重大节日工会帮扶慰问示范导向作用。 

917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一行前往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针织二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企业职工餐厅送去了价值5万元的慰问品。李强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推进送温暖工作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不仅要高度重视和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问题,也要立足于广大职工的需要,拓展工会服务形式和内容,重点在法律维权、职业介绍、职业技能培训、劳模服务等方面为广大职工服务好,及时响应他们的诉求,真心实意地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企业要加强五型班组建设,加强基层建设、提高班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立足实际,细致工作,把这项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还分别深入神华神东集团寸草塔煤矿、中国中煤能源股份公司、伊泰集团、市国投集团、市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此次活动为企业一线职工共送去价值13万元生鲜猪肉和米面等慰问品。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喜迎中秋、弘扬劳模精神”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下一篇:市总工会2019年“贺中秋 送文化 送法律”走进基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