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国庆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0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表达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殷切关怀,市总工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活动。 

 919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一行深入劳模家中,走访慰问全国劳模白悌、贺勤和自治区先进工作者达林泰、张其祥等6位老劳模、老先进工作者,向他们送上慰问信、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李强、苏雅拉一行来到老劳模、老先进工作者家中,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赞扬他们过去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鄂尔多斯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叮嘱劳模:“工会永远是他们的娘家,有困难找工会。”同时强调:现在经济发展了、条件变好了,但劳模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远不能丢。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劳模精神引领职工,唱响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崇高、创新最可贵的主旋律,凝聚起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市总工会决定在举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组织全市各级工会开展关爱劳模系列活动,走访慰问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劳模及其遗属、长期在基层一线和艰苦岗位工作、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劳模、先进工作者鄂尔多斯工匠代表。此次共慰问50名全国、自治区级劳模,发放慰问品、慰问金共10万元。 (文字:沙日娜  照片:李霞)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下一篇: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