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一行到鄂尔多斯电业局调研创新工作室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4

 

 

 

 

911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一行到鄂尔多斯电业局调研创新工作室工作。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输电工匠创新工作室和乔丽创新工作室,详细深入地了解了创新工作室的队伍建设、项目研发、成果转化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鄂尔多斯电业局在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方面做出取得的成绩。李强指出,鄂尔多斯电业局的创新工作从精心策划做好顶层设计、规范运行机制确保目标落地、建立支撑保障突出工作实效、开展创新实践整合优化资源、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品牌效应等五方面取得良好效果,充分鼓励发挥好劳模工匠的传、帮、带作用,使创新工作室成为管理的智囊团、岗位的创新源、科研的攻关队、人才的孵化器和团队的方向标,为电力行业创新发展做出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和显著的贡献。李强强调,近期,自治区总工会将在呼和浩特举办全区首届职工创新成果展,为全区职工展示创新成果提供了广阔舞台。鄂尔多斯电业局作为我市选送的优秀参展单位,要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真正把全市电业职工的优秀创新成果在全区展示和推广出去,充分体现我市电业职工大胆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字:李霞 照片:詹琪儿)

上一篇:“中国梦•劳动美” 首届鄂尔多斯市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大赛在鄂尔多斯机场举行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