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赴乌审旗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4

 

 

 

 

 

中秋、国庆佳节前夕,922-23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一行赴乌审旗开展走访慰问,乌审旗总工会主席高强英、副主席吴丽萍,旗教育工会主席冬季陪同。 

苏雅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雷福海等3名劳模,参观自治区劳模苏雅拉达来自主研发的全自动牲畜饮水机、轨道式喂养机等农牧民科技创新产品,到困难劳模家详细询问他们生活、身体情况,为劳模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苏雅拉指出,“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是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团结奋斗、勇往直前的强大精神力量。衷心感谢劳模们为社会作出的巨大贡献,勉励他们继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引领和带动广大职工群众为鄂尔多斯发展建功立业。(文字:何璇)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七期)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