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七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4

 

 

924日下午第七期“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在市总工会视频会议室如期举行,活动中,财务和资产监督管理部王玲为大家分享《我不是教你诈》这本有趣的书,作者刘墉通过世间百相的揭示,以深入浅出的写作风格,透过一些具有强烈反讽意味的小故事,引出我们日常的处世方法。告诉你不吃亏的学问。如同一盘文化快餐,且不论营养价值多高,品后但觉爽心可口。不会绞尽脑汁,亦不会闹消化不良。会心处一笑,即可。我不是教你诈,是让你认清这个世界! 

职工服务中心张小艳通过PPT为大家分享“八段锦”,八段锦是一项古老的健身功法,起源于北宋,至今已有八百多年的历史。此功法分为八段,每段一个动作,故名为“八段锦”,古人把这套动作比喻为“锦”,意为五颜六色,美而华贵!现在人们在快节奏生活的压力下,大多数人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中医学认为,练习“八段锦”不仅可以柔筋健骨、养气壮力,还具有行气活血、协调五脏六腑之功能,最终达到强身健体、怡养心神、益寿延年、防病养生的效果。八段锦简单易学,适合于任何年龄段的人练习。 

此次活动在“八段锦”的互动中结束,让大家明白健康、养生也是一生都要去做的事情,要健康趁现在!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参加第一届内蒙古自治区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篇: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赴乌审旗走访慰问劳动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