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十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6

 

 

 

11月5日,第十期“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在市总工会四楼职工书屋如约举行。宣教部詹琪儿为我们带来一场生动的化妆课。

化妆是运用化妆品和工具,采取合乎规则的步骤和技巧,对人的面部、五官及其他部位进行渲染、描画、整理,增强立体印象,调整形色,掩饰缺陷,表现神采,从而达到美容的目的。化妆能表现出人独有的审美情趣,表达个性,增添魅力。成功的化妆能唤起人心理和生理上的潜在活力,增强自信心,使人精神焕发。在现实生活中,适当的化妆也是一种尊重他人的行为。

詹琪儿从基础护肤讲起,按照水乳→唇膏→防晒→隔离/妆前乳→粉底/气垫→遮瑕→散粉/定妆喷雾→画眉→眼影→眼线→睫毛夹→睫毛膏→修容→高光→腮红→口红等基础步骤一一为大家进行了示范。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化妆确实有很神奇的作用,可以弥补我们面部的不足,也更能彰显我们的优势,能带给我们更多的自信和魅力。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成功举办“缘在工会•为你而约”第二届青年联谊活动
下一篇:自治区人大、总工会调研组赴鄂尔多斯市开展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立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