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自制微电影《奖状》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7

 

 

 

 

11月20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自制微电影《奖状》,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电影所有主创人员以及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观影。 

电影围绕一张劳模奖状,讲述了乌兰木伦水库修建者李双全劳模对奖状的珍视,平凡而又感人的劳模故事,体现了劳模风采,展示广大劳模忠诚履职,真情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情节真实,贴近生活,感人至深。劳模是我们的榜样,是社会主义建设中成绩卓著的劳动者。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那个年代的劳模,更不能漠视普通劳动者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民族精神。 

上一篇:致敬!鄂尔多斯市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
下一篇:“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第五届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