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致敬!鄂尔多斯市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7

 

11月25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受到表彰的6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乘坐G6967车次动车于10时50分抵达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同志专程到车站迎接劳模载誉归来。动车组停稳后,我市6名劳模依次走出动车组,与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同志们亲切握手,工作人员上前送上鲜花并一起合影留念。

据悉,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5年评选表彰一次,是我国劳动者的最高荣誉。本次表彰后,我市现有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增加至37人,其中全国劳动模范27人,全国先进工作者10人。 

面对沉甸甸的荣誉,劳模们难掩激动之情,纷纷表示要以收获荣誉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身体力行向全社会传播劳动精神和劳动观念,讲好劳模故事,践行劳模精神,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劳动者为鄂尔多斯经济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民法典》巡回宣讲暨劳模“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宣讲拉开帷幕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自制微电影《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