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3

 

 

 

 

 

 

 

 

按照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安排,4月22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李胜平同志,市国资委党建办副主任李慧同志参加会议。

李慧同志就查阅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资料情况进行了通报,在此基础上提出三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在内容上要紧扣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对标进行查漏补缺。二是在学习方法上要加强创新,更具多样性。三是要加强宣传报道,利用工会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加强党史知识的推送。

最后李胜平同志就本次学习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要创新方式方法,“五个专题”的学习要做细做实,要结合市总工会工作实际体现自身的亮点,建立详细台账,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抓好落实,真正把学习教育体现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

吴明海同志作总结发言,代表市总工会表态完全接受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创新学习方式,把重点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全体工会干部要经常对照、主动看齐,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由宣教部副部长(负责人)徐峰同志、经济部副部长(负责人)李海鱼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并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文字:徐峰,李霞 图片: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劳动美·党旗红”2021年鄂尔多斯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文艺汇演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5个“五一巾帼标兵岗”、8名“五一巾帼标兵”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