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0






5月8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苏雅拉,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明海主持。
会议强调,要牢记党的历史经验教训,以史为鉴把初心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重点安排,坚决不折不扣落实到实处;我们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深刻领会党史承载的红色基因和精神谱系,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推进理论创新,推动改革发展。
会上,财务部领学了毛泽东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部分章节,随后进行了党史学习阶段性测试。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劳动美·党旗红”2021年鄂尔多斯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