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领导深入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工地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3







922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赵飞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志刚,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吴明海一行深入到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工地调研。康巴什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王雪峰,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瑞祥,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杜佳斌,康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毛友刚,康巴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晓琴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工人文化宫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度,听取了项目建设施工进展情况,对市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飞录强调,工人文化宫是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主阵地,是公共文化阵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完善功能布局、确保工程质量、有序推进建设,确保早日投入使用,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场所。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四届四次全委会议
下一篇:市总工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