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四届四次全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3





















922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四届四次全委会议在伊金霍洛旗召开。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飞录全票当选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孙志刚全票当选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主持。 

赵飞录表示,当选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主席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倍感使命崇高,责任重大。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市委和区总的坚强领导下,与班子同志一道,忠诚履行国家法律和工会章程赋予的神圣职责,恪尽职守、勤勉工作,接好工运事业薪火相传的火炬,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工会干部奋力把鄂尔多斯工会工作不断推向前进,绝不辜负市委、区总的信任和各位委员及全市广大职工的期望。赵飞录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年初,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描绘了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的宏伟蓝图,市总四届三次全委会清醒研判形势任务,号召全市广大职工兴奋斗之风、展担当之为,积极为鄂尔多斯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贡献智慧和力量。当前,距离检验工作成效已不足四个月,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按纲抓目,注重查漏补缺,以顽强拼搏的劲头担当尽责,圆满完成市委和区总交付的工作任务、兑现对全市职工的郑重承诺,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更大作为。 

孙志刚表示,当选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是组织的信任和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当倍加珍惜此次履职机会,在市委和区总的坚强领导下,准确定位、摆正角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与班子成员一道,与全市广大工会干部一起,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努力建设先行示范工会,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用百倍精力、百倍努力来回报大家对我以及对市总工会的重托与期望。 

会议就有关人事事项履行了法定程序,替补了市总工会四届委员会委员,经会议表决同意王强、王志刚、毛友刚、孙志刚、赵飞录、柳鹏、霍翠云七位同志替补为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会前,召开了市总工会四届三次常委会议。市总工会四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拟替补的委员、不是委员的旗区工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字:李霞 图片: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贺中秋迎国庆·送关怀促和谐”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下一篇:市总工会领导深入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工地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