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自治区总工会职工宣讲团深入鄂尔多斯市宣讲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9









 

 

 

 

 

 

 

 

 

 

 

 

 

 

 

2022年1月6日一1月7号,自治区职工宣讲团深入到内蒙古圣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蒙发能源控服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康宁爆破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京能康巴什热电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电业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慰问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劳动模范代表。自治区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王丽红,自治区总工会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席付雄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志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及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康巴什区总工会负责人陪同。 

此次宣讲邀请自治区职工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内蒙古丰川酒星酒业公司党办主任兼副酒车间主任、2015年全国劳模、党的十九大代表张根九同志,自治区职工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内蒙古伊泰煤制油公司维修中心化验分析室经理、2018年自治区巾帼标兵浩灵慧两位基层劳模代表。两位劳模分别结合自己成长奋斗经历和自己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一段段真挚感人的故事,一句句贴近地气、朴实无华的语言,赢得在场聆听职工的阵阵掌声。 

王丽红在讲话中指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深入职工群众、深入人心,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工会要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发展,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鄂尔多斯市各级工会在已经部署开展全市宣讲活动的基础上,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迅速在全市掀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市总工会将结合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等活动深入到企业,车间班组和群众中,创新宣讲模式,用广大职工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地生根。文字:徐峰 图片: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下一篇: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组织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