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警察节”走访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1






110日下午,市总工会警察节走访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志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出席活动。 

慰问组一行慰问了一线干警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代表市总工会向一直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及他们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志刚在慰问活动中强调,全体公安干警讲政治、顾大局,防风险、保平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新冠疫情发生后,全市公安干警积极响应号召,毅然踏上驰援疫情防控一线的征程,在战斗的全领域、全阶段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当之无愧的人民好卫士、城市守护者。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北京冬奥会举办之年,好事、大事、盛事叠加,做好公安工作意义特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公安干警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继续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为打造平安鄂尔多斯保驾护航。 

慰问组一行向民辅警们送上慰问品,亲切地与民警沟通交流并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图、文:詹琪儿   

上一篇:自治区总工会到蒙西园区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