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系统持续深化财务和资产管理规范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322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系统持续深化财务和资产管理规范化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白国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各部室、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旗区总工会财务分管领导、财务负责人以及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印发持续深化全市财务管理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补充通知》精神,要求各级工会按照抓系统、系统抓的工作思路,结合旗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要求和当前工会财务和资产工作实际,针对工作不足和薄弱环节,统一部署,持续推进全市工会系统财务和资产管理规范化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认识财务管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对工会系统财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排查、再发现,确保此项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劳模协会组织召开劳模调研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2023年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季”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