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神华准能设备维修中心召开职工创新工作室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9



近日,神华准能设备维修中心召开职工创新工作室工作推进会,该中心分管创新工作室副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中心生产技术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工会和职工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及骨干成员一同座谈。 

与会人员结合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九有”标准,就设备维修中心职工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现场交流,重点从工作室的组织与职责、工作室工作流程、经费使用、工作室考核办法等方面展开分析讨论,初步达成共识。同时,会上就魏建雄技能大师工作室、杨进京劳模工作室和郭俊义创新工作室汇报的122017年工作室攻关课题进行了立项审查和讨论,参会人员根据课题预计产生价值的大小、课题计划投入资金的多少、课题实施的难易程度等指标,进行综合分析和讨论,最终确定立项11项攻关课题。 

2017年,为促使魏建雄技能大师工作室、杨进京劳模工作室和郭俊义创新工作室更加科学有效运行,设备维修中心紧密围绕中心重点工作,对照神华准能集团公司“九有”标准,持续本着“工会牵头组织协调,生产技术部、人力资源部协同配合,共同推进创新工作室发展”的原则,从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全方位的支持,持续推进创新工作室规范化建设和精益化管理,形成了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组织、职能部门协同、技术带头人负责、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张国臣)

上一篇:国电晶阳公司举办水质分析检测技术比武
下一篇:国电建投公司举办第一届职工台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