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电建投公司察哈素煤矿举办2017年支护工技术比武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0



628日至29日,国电建投公司察哈素煤矿工会积极举办2017年井下支护工技术比武。 

比武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考评两部分,共有来自4个生产区队的20名选手参赛。通过理论考试,成绩排名前12名的选手进入实践操作考评环节。实践操作开始前,工作人员首先就比赛规则、评分标准、操作流程和安全注意事项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宣读讲解。抽签结束后,12组选手依次开始进行实践操作。实践操作考评从锚杆支护质量、锚杆支护速度以及作业过程中安全注意事项确认执行三大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比,突出了锚杆支护作业中的各项重点要求。比武现场气氛紧张,秩序井然,12组选手在比武过程中展现出精准、高效的锚杆支护技能。经过近4个小时的比武后,5名评委对各组选手操作质量进行了综合评判并现场公布得分。最终,来自生产服务队的张彦土以笔试成绩97,实践成绩89,总成绩92.2分获得一等奖。 

此次技术比武活动既是煤矿广大职工一次思想、技术的交流,又是对煤矿技术工人精神风貌、技术水平和意志品质的集中检阅,也是引导和深化煤矿广大职工岗位练兵、岗位成才、岗位奉献的总动员,活动激发了煤矿广大职工“比技术、争一流”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提升了生产一线职工的技能水平和业务素质。(智强) 

上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开展摄影、书画大赛评选活动
下一篇:长庆油田采气三厂第五届“青年杯”足球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