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开展摄影、书画大赛评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0



76日,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在矿本部行政楼举办“书写安全华章、描绘矿山魅力、品味幸福生活”——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第三届职工家庭才艺摄影、书画大赛作品评选活动,来自机关各部室、生产区队共计56人参加了投票。 

下午14:00整,伴着《春江花月夜》古筝独奏曲,摄影、书画大赛作品评选活动拉开了帷幕,工作人员现场宣读评分标准,职工们认真品评每幅作品,并为心仪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为保证公平公正,工作人员现场拆封、唱票、公布评选结果,其中:《亲子共读》、《一花一世界》、《晨》分别获摄影类一、二、三等奖,《制度=安全》、《方格字——灵飞经》、《自胜之谓疆》分获书画类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该矿每两年举办一届职工家庭才艺大赛,参赛内容设有安全知识竞答、日常安全知识应急演练和“我爱我家才艺表演(展示)等。本次大赛以书画、摄影为主,参赛者均为该矿在册职工及家属,6月初开始在全矿范围内征集作品,历时一个月共征集书画作品72幅,摄影作品28幅。参展作品以自身和家庭的经历、身边人的故事、安全生产等为背景进行创作,讴歌幸福、安全、文明、美丽、和谐矿区和家庭建设的伟大成就,表达广大职工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抒发他们热爱家庭、奉献矿山的满腔热情,作品具有较高的纪实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为该矿职工文化生活又增添一抹色彩。

上一篇:国电建投公司:夏日送清凉 关爱在身边
下一篇:国电建投公司察哈素煤矿举办2017年支护工技术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