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电建投公司:夏日送清凉 关爱在身边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7



76日上午,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工会积极开展了“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在该公司工会主席的带领下慰问组一行9人深入生产一线,亲切慰问了高温天气仍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 

一盒盒、一箱箱防暑药品、绿茶、咖啡、冰糖、饮料、冰糕、饼干及方便面带着工会组织实实在在的关爱传递到一线职工手中。慰问人员详细了解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不辞劳苦坚守岗位表示敬意和谢意。 

每年夏季,国电建投公司工会都会拨放专项资金,安排专人深入生产高温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组织号召各分公司工会合力做好各项防暑度夏工作,积极宣传高温期间劳动保护有关知识,提升广大职工高温期间的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合法权益。 

近年来,国电建投公司工会不断探索工会工作新方法新举措,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帮职工之所需,通过开通一线职工通勤班车、救助困难职工生活、为一线办公场所配备冰箱、为员工公寓楼配备医疗急救箱等,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白鑫)

上一篇:市公路管理局开展暑期慰问,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开展摄影、书画大赛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