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运管局:工作诚可贵健康价更高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27

随着突发事件的增多,人们的安全意识越来越高,健康应急包也逐渐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出行中也慢慢变成了必备品。为了更好的推动家庭医生式服务工作,近日,市运管局工会及办公室为全系统职工配备了家庭应急包,应急包内备有5种药以及整个应急包的外包装为防水包,并印制有运管局的标志及温馨的祝福语。 

在发放的过程中,运管局工会向职工们详细讲解了应急包内物品的使用方法,并叮嘱职工们在家和外出时要注意安全。职工们纷纷表示这一小小的应急包非常实用,是单位为职工们准备的暖心包。此次共发放应急包751盒,每位职工各一盒。 

应急包虽小,却饱含了市运管局对职工们的一份关爱。市运管局一直以来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职工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努力构建了和谐运管。切实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确保全体职工能以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为职工安心工作、健康生活构筑一道安全屏障。(辛二莲 姬存杰 )  

上一篇:2017年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开展员工季度岗位练兵大比武活动
下一篇:市公路管理局开展暑期慰问,为一线职工送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