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运管局工会就工会工作进行摸底调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6

 为了规范工会工作,充分发挥本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维护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近日,市运管局工会对局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一次摸底调查。此次调查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局机关职工进行了一次全覆盖“工会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调查。问卷涉及了10项工会主要工作,职工以“很满意”、“满意”、“不满意”、“很不满意”进行综合评价。本次问卷调查共发放问卷64份,收到有效问卷63份。问卷结束后,市局工会对每个职工的问卷情况进行了逐一分析,了解了工会组织在职工心目中所处的地位同时,市局工会对整个问卷情况也进行了数据分析,了解员工对整个工会系统的认同度,自查工会工作的不足点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市局工会将致力于以职工满意作为检验工会工作的标准,每年至少开展一次工会工作满意度调查,不断查找不足,持续改进,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在“新”字上求突破,在“深”字上求发展,在“实”字上求效果,真抓实干,务实求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取信于职工群众,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市运管局工会 辛二莲)

 

上一篇:神华准能集团公司第十届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下一篇:市煤炭局举办全市首届煤炭系统职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