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电上海庙公司员工为素质拓展培训“点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7

 

10月25日,在银川拓展培训基地,国电双维内蒙古上海庙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了员工素质拓展培训。 

本次拓展培训为期一天,员工共分为四组。培训共有团队圣塔、呼吸的力量、盲人方阵和动力圈四个项目。据悉,素质拓展培训是该公司年度重要的一项传统活动,今年已是连续第三年开展,旨在引导员工认识自我、融入团队、提升素质,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 

通过此次培训各组成员把所学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对待事物的认知产生了变化,有了新的正向认识。不管是优势还是不足,执行力、高标准、沟通协作、注重细节、方式方法等关键词深深地烙在了成员的脑海中。(周智华) 

  

 

上一篇:准能公司选举准格尔旗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圆满结束
下一篇:市运管局积极开展“争做职工好网民点赞亮丽鄂尔多斯”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