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公司选举准格尔旗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7

 11月1日是准格尔旗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准能公司圆满完成了准格尔旗第十七届人大代表85选区的换届选举工作。 

在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中,准能公司登记选民10465名,占全公司员工总数74.21%,划分了22个选举站,设立了1个选举主会场、21个投票站和18个流动投票箱。当日有10147名选民在指定的投票站行使了自己的投票权利,参加投票的选民占选民人数的96.96%。 

准能公司通过制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成立选举工作领导机构,按各直属单位划分选举站,认真开展选民登记、推荐、协商和确定代表候选人等法定程序,广泛宣传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选举流程和有关政策,及时向广大员工公示候选人的相关情况,有效调动了员工参与积极性。(郭震) 

  

上一篇:黑岱沟露天煤矿利用微信平台对矿队厂务公开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下一篇:国电上海庙公司员工为素质拓展培训“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