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控股集团民族健身操大赛暨第十三届职工综合运动会闭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7

11月30日下午,鄂尔多斯控股集团“情在鄂尔多斯”民族健身操大赛暨第十三届职工综合运动会闭幕式在棋盘井工业园区隆重举行。 

2017年是鄂尔多斯控股集团的体育活动年,4月下旬举行的控股集团体育年启动仪式暨控股集团机关健步行活动拉开了第十三届职工综合运动会的帷幕。在为期8个月的时间里,控股集团机关、各园区、各事业部及直属企业相继开展了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台球、拔河、健身操、各种棋类等多个项目种类的比赛,共有近万名员工参加。 

近年来,鄂尔多斯控股集团通过不断创新企业文化活动的内容与形式,来努力满足职工群众在文化生活方面的各种求和不同追求尤其针对85后、90后以及一线生产工人开展的文体活动创新工作,充分挖掘青年一代潜力与创造力,丰富广大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上一篇:国电建投举办“学好十九大 共树好家风”文明家庭表彰暨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篇:国电上海庙公司:让“桥梁”更宽 让“纽带”更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