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电上海庙公司举办“迎新春”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31



在新春来临前,为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30日,国电双维内蒙古上海庙能源有限公司举办迎新春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来自该公司党群行政、经营管理、工程建设、生产准备四个分工会的52名职工参加活动。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学仁,财务总监梁春香出席活动,并以普通会员身份,融入其中,为选手加油鼓劲。 

此次活动设置单项比赛7项,集体比赛5项。其中,单项比赛进行了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单项比赛决赛环节,跳绳、踢毽子、双扣扑克、台球、象棋、跳棋、乒乓球等7个项目逐一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了单项赛事的前三名。集体比赛有长跑、跳绳、拔河、背对背夹球、足球等5个项目,参与者一张张笑脸、一声声呐喊、一次次掌声、一次次拼搏,虽耗费体力,却满心欢喜。 

该公司工会深入开展“我的家园·我的梦”主题活动,安排职工喜闻乐见、积极向上的运动项目,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培育职工文化情趣,坚持打造“活力工会”,为推动智慧工程建设营造浓厚的家园文化氛围。(周智华) 

上一篇:国电晶阳公司举办迎新春“健康体魄•快乐工作”健步跑比赛
下一篇:长庆油田采气三厂工会深入一线送温暖助上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