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长庆油田采气三厂开展“送奖牌到班组、送表彰到岗位”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7

27日,长庆油田采气三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明深入昂素倒班点,亲自为劳模先进送去荣誉证书。 

该厂还邀请了往届劳模代表为获得2018年先进的员工代表颁奖,以此传承劳模精神,激励广大员工争当先进,营造了学先进、比贡献、创一流岗位建功的良好氛围。 

油田公司优秀员工韦德印激动地说:“为奋战在采气一线的员工颁发荣誉,是组织对我们的认可和鼓励,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继续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该厂工会深入一线,先后为公司劳模、厂劳模、厂优秀员工等40多名先进个人及模范集体获得单位送去奖牌和证书,切实将“送奖牌到班组、送表彰到岗位”落实到实处,通过大张旗鼓的送奖牌、送荣誉证、宣读表彰文件、宣读表彰信等活动,引导全员牢固树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理念,进一步弘扬石油精神、工匠精神和劳动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凝心聚力,顽强拼搏,争做贡献,谱写新篇章。(拓婷婷) 

上一篇:长庆油田采气三厂劳模座谈慰问会在一线召开
下一篇:国电晶阳公司举办迎新春“健康体魄•快乐工作”健步跑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