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电东胜公司开展职工文艺联欢活动喜迎新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11









29日晚,国电东胜公司“筑梦东胜,续写辉煌”2018年迎新春职工文艺联欢活动圆满落幕。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副主席吴明海、鄂尔多斯市文明办创建科科长常海及国电东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活动,该公司各外委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联欢活动,员工及家属在现场观看了联欢活动。 

活动过程中,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同敏对全体员工及家属2017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共同点燃欢庆的爆竹,迎接更加美好的2018年,祝愿公司筑梦东胜,续写辉煌。 

国电东胜公司各分工会及外委项目部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歌舞、小品、舞狮、快板、朗诵等多彩的节目将联欢活动分为“筑梦东胜 携手远航”“力同心 续写辉煌”“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三个篇章。这些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从不同视角表现了国电东胜公司干部员工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充分展示了该公司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为2017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苏晓慧) 

上一篇:国电上海庙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职工文艺展演活动
下一篇:国电建投公司举办“奋进新时代、走进新征程”送对联迎新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