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多举措抓好节后“收心”教育工作促生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23

春节过后,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针对青年职工多,节后思想上容易松懈、麻痹,安全意识降低的实际,积极开展节后“收心”教育工作,严抓劳动纪律,强化安全意识,使员工尽快找回最佳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该矿工会通过早调会、班前会、专题会等形式,要求各单位搞好收心教育和工作安排会,引导大家迅速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着重对关键操作岗位职工进行系统的安全教育。为确保节后“收心”教育活动有成效,组织各级管理人员深入一线进行安全检查,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带头履职尽责,狠抓落实,组织安监员、技术员等管理人员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排除隐患,各班组严抓考勤,通过班前会点名、个别谈心等方式,严查每名职工的精神状态,坚决做到节后职工思想不稳定不上班、休息不好不上班、酒后或酒意未消不上班。 

通过节后“收心”教育活动,促使员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头、起好步。(赵贵平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妇联工会会员开展扶贫工作前期调研
下一篇:乌审旗妇联工会委员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